哑羽(命运)

2197号阿蒙

【HP】(14)霍格沃茨快派你家猫头鹰来阿兹卡班救我!

  先说一下我快开学了,初三挺忙的,中考非常重要,所以这篇文之后开始断更(不会弃坑),有可能哪天突然有空随机掉落,但大概率要等中考结束暑假再更


57

  魔咒课,帕瑞狄斯发现弗利维院长教的魔咒也很简单,轻松刷分

  帕瑞狄斯也很喜欢天文课,但似乎有些同学不喜欢那些有着奇妙规律的星图

  可能是各有所爱?但那些星星真的很熟悉,很安心……

  但飞行课有些困难

  不是说帕瑞狄斯恐高,实在是下午太阳太足,平时都是在室内,结果突然到外边太阳底下,即使雅典娜幻化的眼镜挡光,但还是让她眼睛刺痛,头晕目眩

  “啊……我想请假,我回去找庞弗雷女士去也不想在这种地方站着”

  “忍一下啦,今天要骑飞天扫帚的”

  雅典娜一边说一边把我眼睛遮得更严实

  “那赶紧飞完了得了,怎么飞来着?先让它起来是吧”

  “对,然后就能飞了”

  “这真的就像一加一等于二和解二次函数的差距……怎么会有这么草率的教程啊!”

  “起来!”

  “哇这个扫帚它不听话欸……然后呢?”

  “威胁它一下?”

  “扫帚你好,如果你不希望承受恶咒以至于报废,请你立刻起来”

  它起来了!

  “监德你看我多厉害!原来只需要和它礼貌地沟通就好了!”

  “是挺“礼貌”的……就是有点不礼貌”

  “总之可以飞了!”

  沉迷于雅典娜交流的帕瑞狄斯并没有听到周围的动静和老师的话

  不过飞天扫帚真的很刺激,帕瑞狄斯把它提到最高速,可惜质量不好,但也能够感受风在她两侧划过,吹起衣服,上面是天空,下边是树梢,她在最自由的天地间,仿佛冲破了枷锁

  “我想跳下去,跳到黑湖里”

  “跳吧,我不会让你受伤的”

  帕瑞狄斯飞到黑湖上空,在疾驰的扫帚上放开了手,径直落下

  即将入水的时候,一个淡墨色的屏障挡住了冲击,微凉的湖水瞬间包围了她

  好像是一瞬间,但四溅的水花和墨绿的湖水如同永恒般留在了帕瑞狄斯的脑海中

  浮上水面,帕瑞狄斯眯着眼看到岸上人影晃动,霍埼夫人骑着扫帚赶来,把她拽到了岸上

  麦格教授也来了,听说纳威撞到了树上,哈利去抢回了马尔福手里的记忆球,也闹出了很大动静

  为什么要说“也”?

  “帕瑞狄斯!你怎么敢!擅自飞行,还掉进了黑湖!拉文克劳减十分!”

  怎么还减分啊!

  “不是掉,是我自己跳下来的……”

  啊不对

  “老师我错了下次……应该不会了”

  (不会被看到就算没逝……吧?)

  ……

  救命,为什么只想安安静静的混过去,进霍格沃茨大部分原因是不想在阿兹卡班呆着(虽然现在已经想回去了),可还是这么多人关注她!

  “因为你作死啊”

  “这是追求真理与自由!怎么能……不应该……可能不是叫作死……吧?”

  帕瑞狄斯越说越心虚

  改是不可能改的,绝对不会的

  “还是因为你作,还不改”

  “监德啊给我留点面子嘛”

  ……

  

58

  教师不让骑飞天扫帚,晚上去玩不被发现不就好了?

  人的本质果然是作死

  毕竟帕瑞狄斯平时夜游都是在禁林等外面地方,这次为了找飞天扫帚却进了楼内

  但她不认路

  所以转角遇到费尔奇很正常……?

  一点也不正常!

  帕瑞狄斯吓了一跳,雅典娜在一边幸灾乐祸

  诡知道帕瑞狄斯是怎么一边顶着费尔奇的训话一边受着雅典娜的语言污染进行程序启动的

  “对不起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还没等费尔奇回话,雅典娜一边笑一边吐槽

  “你不会换一个?合着就没有别的词了呗”

  “不会!说得你好像有别的方法似的!”

  “别问我,我也就这三句”

  ……

  “但费尔奇先生我在开学典礼上已经和邓布利多校长说过我会夜游了”

  欸?他为什么看起来更生气了?

  “没事的他多抓你几次就习惯了”

  听听,这是什么话!

  但习惯了是真的,后来帕瑞狄斯都可以面不改色的在费尔奇面前喂他那只叫做洛丽丝的猫了

59

  在帕瑞狄斯鸡飞狗跳的校园生活中时间逐渐流逝,经过晚上的教学,爱丽丝的咒语突飞猛进,她们之间也建立起一些友谊的牵绊

  人们总是健忘的,孩子更是如此,帕瑞狄斯也渐渐没有了“五米清场”的buff,可以和同学说话了

  虽然她后来感觉还不如不说话

  帕瑞狄斯几乎忘记了危险,直到万圣节的那个晚上

  “原来英国万圣节这么热闹,话说万圣节是不用送礼物的吧?”

  “应该不用……反正就算送你也不会送”

  “怎么办啊,我社恐,脸盲,还不会说话,问题很大啊!”

  “凉拌咯,反正我也不行,一会晚宴提前走避免和人碰上不就行了”

  “也行吧”

  ……

  万圣节的晚宴很丰盛,帕瑞狄斯本着不浪费粮食的理念(“你就是想赶紧走”——雅典娜)拿了一点,迅速吃完

  然后偷偷溜出了礼堂

  外面天已经黑了,帕瑞狄斯正好想去城堡转转记路线,于是登上了城堡的楼梯

  然后?能找到路就怪了

  迷路次数n+1

  这时,突然似乎有一点压抑的哭声传入帕瑞狄斯耳中,是谁?

  帕瑞狄斯顺着声音走到了一间女盥洗室,本来以为是哪个屈死的像桃金娘那样的幽灵,结果看到了赫敏

  “是你?你怎么了”

  帕瑞狄斯努力想出两句问候,避免了冷场

  “呜……我,我没事,我只是……有点难过,我,我是不是特别讨厌,是个书呆子?”

  “没有啊,喜欢学习没什么不好的,你会有很好的伙伴的”

  帕瑞狄斯死板地运用那点似乎没什么用的语言能力,安慰了这个学习很好的女生

  可能是帕瑞狄斯的语气有些生硬,也可能是赫敏的情绪还没有发泄出来,她还是在哭

  算了,带她去休息室……

  帕瑞狄斯正想着怎么处理,突然一股臭味飘过来

  “巨怪!我想起来了,原著这段出现了一只巨怪!以你现在的能力勉强也应该能打死它,但这段还促进了哈利,罗恩和赫敏的友情,你伪装一下别蝴蝶了剧情”

  监德突然回忆起原著的戏码,也难为她草草看了一遍有过了十几年还依稀记得剧情

  ……剧情?什么剧情?

  “懂,我一会会演一下的”

  毕竟帕瑞狄斯只是一个“客人”而非“原住民”,甚至连“客人”都算不上,是天道意志的“敌人”,擅自改变蝴蝶翅膀的扇动可能引起很大的问题

  那就让“原住民”自己解决吧

  帕瑞狄斯正准备偷偷溜走,突然看到——两只巨怪,都往女厕所挤来

  “不对,原著明明是一个的,看来已经有蝴蝶效应产生了,必须由我们来结束”

  巨怪的数量……她还记得?

  既然监德这么说,帕瑞狄斯也只能照做,对准其中一只巨怪发射了一道“四分五裂”

  其实帕瑞狄斯想用阿瓦达索命咒的,但想到哈利他们都在这里,如果看到她公然发射不可饶恕咒好像不太好,所以挑了一个简单点的

  那只巨怪开始崩塌,但还没有彻底死亡,帕瑞狄斯又补了一道“四分五裂”,确定那只巨怪失去了威胁,然后脱力般退后坐到了地上

  哈利和罗恩来了,帕瑞狄斯伪装成施法用尽了全部魔力的样子,气若游丝地大声喊告诉他们赫敏的境地和她现在的虚弱

  ……

  后来?后来的剧情终于回归正轨,三人组获得了友谊,帕瑞狄斯因为击败巨怪得到加分(因为夜游的分扣过了而且她离开礼堂时还没有发生巨怪的事件所以不知道应该回宿舍所以尽管她不该出现在这里也没有扣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60

  “我已经知道了她的行为漏洞,我会复仇的,感谢您的帮助”

  

  

  未完待续

  本来寒假不想再更了,结果等我想起来请假条的时候上一章已经发出去了,感觉用单独的一章作请假条不太好,毕竟也有人等更新(如果我喜欢的文更新了但是请假条我会感觉挺失望的)(虽然似乎没有多少人看),就还是码了一章,因为在补作业所以慢了两天本来打字也慢

  

  最主要的还是要停更一段时间准备中考,不会弃文!

  

评论(30)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