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羽(命运)

2197号阿蒙

【HP】(13)霍格沃茨快派你家猫头鹰来阿兹卡班救我!

  

53

  变形课教室讲台上趴着一只猫,应该就是麦格教授了吧

  帕瑞狄斯暗想

  “去问问啊,反正对了就知道那是麦格教授,错了的话一只普通的猫看见你发神经也不算社死。”

  雅典娜开始出主意。

  “那我去了?”

  “去吧去吧。”

  “你好……麦格教授,是您吗?”

  帕瑞狄斯觉得对着一只猫叫“教授”真的很奇怪并准备悄悄抱怨。

  “你好,帕瑞狄斯,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猫咪跳下来变成了麦格教授

  所以为什么会有这种一点都不符合质量守恒定律的东西啊!

  物理学不存在了(确信)

  “因为这里是教室,而您在讲台上,我在阿兹卡班正巧见到过一个男人变成一条黑狗,所以我认为您是变成了一只猫”

  合情合理

  “要不是我知道你看过小说就真信了你的诡话”

  “监德!我这是基于结论产生的推理!”

  “就是知道答案了编一个过程呗”

  ……

  好像真是

  “很不错的推论,拉文克劳加5分”

  值了!

  “谢谢教授,请问教授您在这节课要讲什么?”

  “把火柴变成针”

  “教授,那如果我会了呢?”

  帕瑞狄斯随手拿了一根火柴,用魔杖轻点,火柴立刻浮现出金属光泽,变细,变长,出现针孔,再变弯,一个精巧的缝合针就出现了

  “非常好,但是这种针……”

  帕瑞狄斯又迅速拿出一根线,一个持针镊和一块猪肉,缝合了一条刀口

  “是这样,教授。”

  “好吧,拉文克劳加十分,为了你对变形术的熟练掌握。”

  斯内普你看看人家麦格教授多慷慨,你再看看你,抠门(恼)……欺负我不是斯莱特林是吧

  既然完成了课堂任务,上课就又可以摸鱼更好的学习

  于是帕瑞狄斯掏出一沓验算纸

  《论变形术与物理学,化学和生物学之间的联系与差异》

  变形后的质量,体积,性质甚至有无生命,都是因为魔法强行改变……

  ……

  不然怎么解释?

  “按照你的说法,只要魔力足够,地球甚至可以变形成一块方糖?”

  “嗯……那就可能是改变了分子和原子的排列和种类?”

  “我的意思是,魔法为什么非要用科学解释!”

  “你不觉得这很有趣?”

  “……好像也是”

  又是不务正业(?)的一节课呢

  (帕瑞狄斯骄傲JPG.)

54

  又是下课,帕瑞狄斯看着时间充裕,去找医疗室

  对,就是惦记着医疗室的补血药水

  毕竟三天两头放血哪有不贫血的

  庞弗雷女士很认真,这是好事

  但对帕瑞狄斯来说不是

  直接告诉我怎么制作不就行了!为什么还要强制检查!

  这个霍格沃茨是一天都呆不下了

  帕瑞狄斯难过但帕瑞狄斯不说

  “哈哈哈谁叫你上来就问补血药剂,被怀疑了吧!活该你被检查!”

  帕瑞狄斯不开心,于是她准备让雅典娜也不开心,所以……

  “为了给你充电,我就算没有补血药剂随时都可能贫血倒地上也心甘情愿!”

  “那你别……唉,算了,以后用对身体伤害小点的方法吧”

  (所以这么茶这么假的话为什么会有人信啊!)

  如果帕瑞狄斯不继续制造负面感受,那么雅典娜会没有能量,而雅典娜身为默默然,却做什么都需要能量,帕瑞狄斯不想离开她,不论什么代价

  “记住了记住了,赶紧走吧不然庞弗雷女士……”

  雅典娜正催帕瑞狄斯,但还是晚了一步。

  “你这是怎么回事!我要告诉邓布利多校长!”

  帕瑞狄斯感觉庞弗雷女士应该可以更大声的,也许是因为这里是医务室,所以压低了声音

  “庞弗雷女士我没事这只是意外谢谢您的指导我会再来看您的不用告诉邓布利多校长我真的没事谢谢再见!”

  帕瑞狄斯急匆匆地说了一串连她自己都没理解的跳跃式的短语,转头逃出了医务室

  “这里太恐怖了我再也不想来了。”

                                     ——帕瑞狄斯

  

55

  吃完午饭,外面正是最亮的时候,帕瑞狄斯带着单片眼镜仍然觉得光线穿透视网膜顺着视神经刺穿大脑带来晕眩——也许是因为贫血,没关系了

  帕瑞狄斯用手挡着光,眯着眼快步走向黑湖边上我搭的简陋的小木屋,突然感觉有人靠近了她,一片阴影罩下来

  帕瑞狄斯猛地回头,发现是爱丽丝,她举着一把伞,说

  “你的眼睛在光线下会难受吧,打一把伞,遮住阳光可能会好些。”

  “谢谢。”

  “不用谢,我们是朋友啊……你可以教我黑魔法吗?我可以试试晚上出来找你。”

  “夜游?好的,我可以教你。”

  

  

56

  下午是魔法史,帕瑞狄斯用来补觉,反正考试前看两遍书就会了

  还有黑魔法防御课,帕瑞狄斯感觉奇洛的教学水平真的不怎么样,一个奇怪的老师,不过更奇怪的是每当他们距离小于十米时帕瑞狄斯左臂隐隐有烧灼感

  因为他身上的大蒜味吗?

  帕瑞狄斯有些迟疑,奇洛……很熟悉的名字,是谁来着……

  帕瑞狄斯没有深究,与奇洛保持正常距离,不时回答几个问题赚一些分数,也就适应了这个胆小古怪的教授

  奇洛……主角?敌方?……谁?

  

  

  

  未完待续

  求评论

  最近码字有点少,快开学了……累

评论(2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