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羽(命运)

2197号阿蒙

【HP】(9)霍格沃茨快派你家猫头鹰来阿兹卡班救我!

  

  

33

  “邓布利多校长我错了!”

  问题不大,先认错再说

  天理安排邓布利多过来发现帕瑞狄斯用不可饶恕咒怎么能怪我刘离呢?

  “嗯?孩子,你为什么会这样做呢?你知道这是不对的为什么还要使用不可饶恕咒呢?”

  不愧是邓布利多,竟然还能心平气和地问帕瑞狄斯原因……才怪!

  “那么能不能允许我使用一个摄神取念呢?”

  “我哪里不对了?!……啊不是,我只是想要构建魔力模型而已,啊?摄神取念?可以的”

  “谁家构建魔力模型用不可饶恕咒啊……对了你就是,被邓布利多逮到啦!越描越黑不愧是你哈哈哈”

  “监德!你怎么……”

  好的

  邓布利多校长肯定听到了帕瑞狄斯前半句,后边对监德背刺行为的控诉更是被她气恼地说出来了

  “你……”

  “校长我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摄神取念请便!”


  

  

34

  ……

  邓布利多,瞳孔地震

  不能怪我……吧,看到邓布利多就想到看过那些GGAD同人文……正好完美覆盖记忆,有效避免“前世”记忆暴露

  帕瑞狄斯当然是无辜的啦,请忽略她和监德偷笑的愉悦表情

  不愧是邓布利多,即使被同人文震惊,仍旧翻来翻去竟然找到帕瑞狄斯昨晚构建魔力模型的记忆

  厉害,厉害

  “好吧,但杀人是不对的,哪怕他想杀你,你也应该尽可能控制他并交给魔法部处理……最好不要使用不可饶恕咒,会对你的心智有影响”

  “我知道错了!”

 (“怎么可能会改”来自监德的吐槽

  可能是邓布利多还想着让帕瑞狄斯“改邪归正”,可能是他觉得构建魔力模型没什么不对(怎么可能,不可饶恕咒欸),可能是那些同人文让他想起了曾经,也可能是快要开学了,他只是带帕瑞狄斯离开了翻倒巷并免费赠送心灵鸡汤一缸

  活了?!

  不对我东西还没买呢!


  (完全忽略了邓布利多魔法定位等乱七八糟的魔法还留在身上呢)

  

  

35

  临别,帕瑞狄斯挥着手,不管不顾地喊

  “校长注意安全啊!”(“这还需要说?!邓布利多还会不安全?主线剧情都没开呢!”)

  “……校长祝你早日和盖勒特•格林德沃结婚!记得请我喝喜酒!我相信你们一定是有感情的!”

  邓布利多一趔趄

  不要把什么感情都定位为爱情啊!

  福克斯来了

  福克斯把邓布利多接走了

  

  “你把邓布利多气走啦!厉害,厉害,他没一个魔咒甩过来就很不错了你还在疯狂作死难怪阿兹卡班都不想要你”

  等等,刚刚我说了什么?

  毁灭吧,帕瑞狄斯如是想

  

36

  总而言之,鸡飞狗跳安宁祥和的假期结束了,帕瑞狄斯要开始上学了

  穿越了还要上学,学校果然是凌驾于世界线以上的崇高存在(?)

  帕瑞狄斯一边和监德分享她的胡思乱想,一边忍着笑,穿过九又四分之三的站台墙壁

  来得有点早,车上还没几个人,都带着大大的行李箱,帕瑞狄斯两手空空,把本就不多的行李都放在灵摆的空间里

  欸,你看这行李箱,又大又笨重,欸,你看我的灵摆,可以储物,你,没,有!

  不管脑内疯狂吐槽,帕瑞狄斯本着社恐远离人群的心理,穿过大半段列车找到一个空车厢,缩在车厢的一个死角用一块黑布盖上自己开始和监德聊天

  像只岁月静好的大蘑菇

  

  不一会列车开始喧闹,但大蘑菇因为思维沉降,一点也没受到干扰,恍惚间还以为没出阿兹卡班,像曾经那样偷偷交流

  “你想去哪个学院?我想去拉文克劳”帕瑞狄斯问

  “斯莱特林吧,但是你分院啊……你不会分到阿兹卡班吧”

  “乌鸦嘴,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会是阿兹卡班?分明是拉文克劳,我要去图书馆!”

  “加油吧,不知道分院帽会不会检测到我们前世的记忆……”

  “没事,封闭起来就好了,邓布利多不就没看到……虽然不太正常”

  ……

  有人?

  帕瑞狄斯感受到有人走进了我身周三米,阿兹卡班养成的习惯头一次让帕瑞狄斯尴尬

  因为她刚刚瞬间跳起来用杖尖抵住那人的脖子

  “这是什么?救命!……你好?我只是好奇想看看……对不起打扰你了”

  这里是通往霍格沃茨的火车车厢,对面的是我将来的同学……

  帕瑞狄斯竭力将阿兹卡班的幻影去除,从龟缩的姿势一下子站起来的颅内压变化让她思绪凌乱,眼前发黑

  等等

  这眼镜,这伤疤,这绿眼睛……

  她好像差点杀死一个很重要的人

  具体有多重要呢?重要到在刘离穿越之前这本书的主角就是他!

  幸好没逝

  “你好,我是哈利•波特,很抱歉打扰了”

  “没事没事,我是帕瑞狄斯,很高兴认识你”

  他指了指四周,说:“那是罗恩,赫敏,还有纳威,我们看到这里好像又什么,想要看看,没想到你在这里,真是对不住”

  “我只是有点不习惯和人交往,所以才这样做的”

  帕瑞狄斯困难地组织语言,一边说,一边站起来坐到一边的空位上

  “霍格沃茨快到了吗?你们继续聊吧,不用管我”

  “你……不惊讶?哈利波特可是打败了神秘人的救世主啊!”赫敏有些惊讶的问

  “我还是食死徒呢,救世主难道还知道自己刚出生是怎么打败伏地魔的?”

  “不要说那个名字,会被他感应到的!食死徒?你怎么……”

  “我父母都是食死徒哦~所以我也算半个食死徒吧”

  “你的父母?他们是谁?”罗恩问

  “桑切斯夫妇,母亲生下我就死了,父亲也没有音讯,我自己生活的,所以不用怕,我不是那群疯子,也不追随伏地魔”

  其他人似乎放松了些

  帕瑞狄斯好像看到哈利的眼睛颤了一下

  

  

  

37

  彩蛋:

  邓布利多视角:

  自从使用摄魂取念后画风一发不可收拾,那个孩子脑袋里以自己和盖勒特为主角的爱情故事让他这个当事人看到都觉得荒谬

  试图将她引上正确的道路,临别时第一句还算正常,而第二句就开始催我和盖勒特结婚……?我或许有必要去一趟纽蒙迦德

  希望那个孩子不要步入汤姆的歧途

  

38

  彩蛋

  哈利视角

  今天就要去霍格沃茨了,列车行进中我交到了朋友,还发现了一个叫帕瑞狄斯的,缩在车厢的角落的小姐

  她也失去了父母,尽管他们都是食死徒,但她没有追问他打败伏地魔的过程和悲惨的人生让他有些亲近

  又因为她的父母是食死徒甚至可能曾参与过“杀死哈利波特”的事,甚至可能间接害死自己的父母,就又有些厌恶

  她应该是个和自己一样没人爱的孩子……

  

  

  

  未完待续

  求评论!给点建议吧

  

  

  

  

评论(10)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