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羽(命运)

2197号阿蒙

【HP】(8)霍格沃茨快派你家猫头鹰来阿兹卡班救我!


30

  “我想回家……要不还是回阿兹卡班吧,这地方真的太乱了啊!”

  在第n次挂着职业性假笑敷衍了一位前来搭话的人之后帕瑞狄斯回到房间对着监德发出社恐的悲鸣

  “之前怎么不知道阿兹卡班这么好啊……摄魂怪很懂事不会来和我说话,其它狱友也很友善有事绝对动手不动口,之前我怎么没发现这些优点呢……原来阿兹卡班才是我在魔法界的归宿啊!”

  “醒醒!那可是阿兹卡班欸!监狱欸!那里除了穷凶极恶的犯人就是摄魂怪啊!”

  “但他们不会和我说话欸!”

  “他们可能对你有生命危险!”

  “但他们不会和我说话欸”

  “阿兹卡班没有自由!”

  “但那样就没人和我说话了欸!”

  ……

  “我们还要找回家的方法呢”

  “……好吧,我再试试”

  

31

  社会险恶,人心不古

  进入翻倒巷后帕瑞狄斯最大的感触就是以上的八个字

  这已经是第三个试图拐卖,第七个试图盗窃,第十五个试图抢劫,第三十二个哄抬价格,第……

  麻烦

  “哎呀再逛逛嘛,这多好玩啊哈哈”

  “感情你在里边没人骚扰,你知道我一个社恐对付那群人的难过吗?你不关心,你只是在一边怂恿我实验阿瓦达”

  “你难道不想吗?这里是多精妙的实验场地!甚至可以肯定杀的是想要拐走你的恶人……身后有个人要杀你,快,阿瓦达!”

  帕瑞狄斯猛地转身,身后的人正好发出一道魔咒,猩红的光芒飞过,被她闪开,打在青石板路面上,迸溅起石子,再看那块石板已经裂开蛛网样的裂痕

  “阿瓦达索命!”

  面对那个披着黑袍想要继续释放魔咒的人,帕瑞狄斯想都没想跟着监德的指示晃动魔杖,发出一道绿光,正中目标,那个人晃了晃,倒在了地上

  “诶嘿满分!我跟你说你游戏里要是有这反应也不至于连视角都不会转”

  监德兴奋地欢呼,仿佛真的只是杀死了一个游戏中的小怪

  “要是游戏我没准还能拿到经验点……”

  帕瑞狄斯小声嘀咕着,不着痕迹地把魔杖放回“极夜”的空间

  周围骚动起来,虽然这里是翻倒巷,但也没人敢随意释放不可饶恕咒,更别说是其中最危险的索命咒

  正当帕瑞狄斯想要趁着混乱离开时,一个有些慈祥的声音严厉地插进来

  “是你杀死了那个巫师吗?”

  帕瑞狄斯现在非常想要骂天道,但要文明用语

  你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时候把邓布利多送过来是吧!

  “不是我……”

  死不承认能被原谅吗?

  “那么能请你把魔杖拿出来吗?孩子”

  芜湖,完蛋

  她和监德“实验”了那么多次阿瓦达,钻心剜骨,夺魂咒,厉火,水牢等咒语想要构建魔力模型,查找魔法的实现原理,威力大小与意志,手法还是咒语有关……

  现在两根魔杖都满满的不可饶恕咒和其他恶咒,随便一个闪回咒都是致命的

  怎么办?凉拌咯

  帕瑞狄斯认命地掏出两根魔杖,竟然还有点小激动,带着一点阿蒙式愉悦犯微笑视死如归开开心心的交了上去

  果然是闪回咒

  

  《稀有卡——震惊的邓布利多》

  

  看着两根魔杖的“使用记录”,邓布利多也十分开心,开心得就要把帕瑞狄斯送回阿兹卡班就地正法了呢

  “孩子,你怎么会……你是被控制了吗?”

  没有

  邓布利多在检查她后也得出了这个结论

  邓布利多的眼神危险起来

  

  

32

  邓布利多视角:

  邓布利多今天突然想要去看看翻倒巷,没想到看到一个似乎甚至不到入学年龄的孩子杀了人

  然后辨认出……这孩子,怎么那么像帕瑞狄斯?

  不能说观察力惊人吧,最近大火的报纸上有这个小神经病,虽然打了码(魔法界也有打码的照片吗?就当是帕瑞狄斯威胁记者干的吧),但身形还是相近,更何况斯内普的接引工作一完成,就回来抱怨那个新生神奇的思维和难以理解的精神疾病……好像是人格分裂?

  在没有使用闪回咒之前邓布利多还想着那可能只是无心之失,而使用闪回咒后的记录却让邓布利多想要控制住这个危险的孩子

  太疯狂了,她从阿兹卡班出来,使用了比那个祸害了魔法界的汤姆•里德尔更多更危险的魔咒,斯内普说得对,这个孩子名为“帕瑞狄斯”,心里却藏着恶魔

  邓布利多最终还是没有做什么,“汤姆•里德尔”是他教育的失败,但他想要把这个孩子教育成一个好人,他怕她成为下一代黑魔王,又不愿杀死一条稚嫩的生命,只为了防止未来动乱的可能

  

  帕瑞狄斯:?我甚至只是做实验

  

  未完待续

  关于一些没有说明的问题,比如为什么邓布利多不认为那是第二人格第一人格的正恶区别,是因为他从斯内普那里知道了帕瑞狄斯两个人格分别使用两个魔杖,而两个闪回咒的结果……帕瑞狄斯表示那都是实验,但邓校能信才怪

  “刘离”和“监德”还是觉得杀人只是一本书的无关轻重的甚至一句话的描写都没有的“无关人物”,但她们会尽可能保存原著的稳定性,不会去杀“剧情人物”,(但她们的原著其实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其他如果有逻辑不通顺的地方欢迎指出

  求评论!我甚至每次都把彩蛋放在正文节省读者的粮票!所以给点评论行不行?

  打字好慢……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