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羽(命运)

2197号阿蒙

【HP】(6)霍格沃茨快派你家猫头鹰来阿兹卡班救我!

  

23

  接下来……应该是古灵阁?穿梭在大厅办理各种业务的妖精以异于人类的形状引起了帕瑞狄斯的好奇

  “想解剖一个看看结构……悄悄试一下不会被发现吧……”

  “不可以不行不可能!别作了啊!你是思念阿兹卡班了吗!不要什么都想看内部结构!”

  监德:累了,毁灭吧,这朋友谁爱要谁要

  

24

  “啊对了,我还需要他们帮我取钱买刀具呢……”

  最后还是没有成功

  帕瑞狄斯蔫着一边办理手续,一边偷瞄那只妖精

  妖精:阿嚏,谁在想我?

  “尊贵的小姐,您有一个私人金库,需要我带您去吗?”

  那只叫做金圈的妖精在检查帕瑞狄斯身份对应的资产后一下子毕恭毕敬的对她鞠躬说

  虽然眼中更多的是贪婪

  私人金库?是谁留下的?原来身份的“父母”还是穿越赠送?

  ……

  “带我去看看”

  

25

  地底下坐着车七扭八拐的到了一个金库

  “请您打开金库吧,这可是那个人特殊要求的保密方式”

  金圈说

  帕瑞狄斯从来没听说过这个金库,却突然“猜到了”开启的方法

  她有些疑惑地尝试着拿起小刀割开手指,用血绘出一条简陋的衔尾蛇,粗糙得几乎看不出是什么,但那扇门吸收了血迹,向后敞开

  为什么我冥冥之中会知道金库的开始方法?存放东西的人究竟是谁?或者说,谁可以把这种几乎是心理暗示的解决方法,刻在我的思维里?

  帕瑞狄斯现在脑子里的问题交错成一张网

  但她自觉没有起点主角的智商,所以也可以说这是一张乱七八糟,完全没有整理过也整理不出头绪的网

  

  一边胡思乱想,帕瑞狄斯走进了金库,然后看到

  偌大的金库几乎全是空的,只有两支灵摆,一支坠蓝砂石,一支坠蛋白石,都是秘银链,在昏暗的地下闪着微光

  “这好像是空间类物品!我感受到有恒定空间魔法的魔力残留……好像和命运还有点关系?不太确定”

  监德的声音在帕瑞狄斯心中响起

  帕瑞狄斯有些兴奋,穿越前她们就想过拥有一支灵摆,而现在这两支简直就是专门为她们定制的

  帕瑞狄斯拿起蓝砂石的那支灵摆,决定取名“极夜”

  魔力输入流畅,内部镌刻的魔力回路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里面更是按照自己的习惯分门别类的钱币,烧杯试管,甚至还有霍格沃茨一至七年级的课本,乱七八糟的书籍笔记比那边的金加隆更令人开心

  到了蛋白石的那支却出了问题,完全不同的魔力回路让魔力滞涩难以前进

  

  “让我试试,这个我熟”

  

  顺从地把身体控制权交给监德,帕瑞狄斯把意识缩在右眼瞳孔,看到监德轻松打开空间,检查了里面的东西,又关闭了空间,带上两支灵摆,说:

  “走吧,我拿好东西了”

  所以……是谁?

  回去的路上是监德控制身体

  “我想体验一下妖精矿车到底有多刺激,记得原文说就像过山车?”

  “行,那你注意能量损耗,我一会再接管”

  

  下车之后,帕瑞狄斯成功得到了一个头昏脑胀的身体,还有斯内普教授的教训

  “你是怎么想出吊在矿车车后的主意的?我认为连巨怪都做不出这么愚蠢的行为!”

  巨怪又不会坐矿车

  帕瑞狄斯脑子一片浆糊,所以是监德想刺激一点,于是去作死了?难怪刚才交接时满脸心虚

  “我错了,教授,我不应该吊在车后的”

  “那你应该怎么做?”

  “……跳车?啊不是,应该……哦,应该抓好扶手”

  (但我抓好扶手了啊?只是身体没在座位上而已……)

  “教授我错了,我不应该把抓好扶手理解成可以不在座位上的!”

  

  他脸色好像又黑了一度

  

  

  未完待续

  关于刘离和监德控制身体方面,是因为监德是默默然,她可以消耗能量以各种形态出现在刘离身体以外,也可以消耗能量控制刘离身体,而当监德控制身体时刘离意识可以沉降(与外界隔绝的深度睡眠似的),可以收缩(在某一感官接收外界信息)。监德(默默然)的能量会自主积累,但很慢,困难,也可以通过刘离的负面情绪和负面感受积累,比较快(最常用的就是在不那么重要的地方划两刀)。还有刘离可以通过短暂的意识连接沟通在体内的监德(一般在体外出现时说话会比较简单)或长时间的连接,这时候外界身体没有控制表现为昏迷(可以被叫醒)

  以上是补充设定

  求评论……有人看吗?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